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9千人擠爆現場…不到3成戴口罩

2020/08/08 21: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9千人擠爆現場…不到3成戴口罩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在台東鹿野鄉高台大草原盛大舉行,不少期待已久的民眾趁著父親節紛紛湧入現場,台東縣政府統計大約有9千多人前來共襄盛舉,不過因為現場是開放空間,導致許多民眾不願戴上口罩,儘管工作人員極力勸導,大家仍不為所動。

YT廣告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超過半年之久,許多民眾無法出國,造成國內不少「報復性旅遊」現象出現,各地的知名旅遊景點一到假日便擠滿人潮,其中因為疫情因素一度延期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也在上(7)月開始盛大舉行,活動將持續到本(8)月30日才結束。

 

▼台東縣政府統計大約有9千多人前來共襄盛舉。(圖/翻攝自Taitung Amazing youtube)

 

今日為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民眾趁著假日和全家來到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現場,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面對大批遊客湧入,台東縣政府嚴陣以待,就怕一個不小心成為防疫破口,不過儘管政府態度緊張,現場的民眾可以說是相當放鬆,不少人都沒有戴口罩,大家或站或坐的在草地上欣賞熱氣球緩緩升起,能發現戴口罩的民眾根本不到3成。

 

▼許多民眾趁著假日和全家來到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現場。(圖/翻攝自Taitung Amazing youtube)

 

據報導,大老遠從台北前往現場的民眾就表示,好不容易來台東,就是應該享受當地的空氣,認為活動場所是在戶外「不戴應該沒關係」,不過還是有部分民眾認為應該戴上口罩,他們表示「敏感時期,當然要戴」,更有民眾直接表示,其實原本應該是不用戴,但是「看到這人數,還是戴吧」,對此,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則表示,活動過程中工作人員一律遵守防疫規則,都有戴上口罩,也極力勸導遊客,不過「沒什麼約束力」。

 

(封面圖/翻攝自Taitung Amazing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假MIT口罩熱銷!藥師提醒「4步驟」辨真假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