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軍伙食超難吃?過來人揭真相:爽吃牛排

2020/08/08 16: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國軍伙食超難吃?過來人揭真相:爽吃牛排

當兵是男人們的共同回憶,全台各個營區都有不同的特性,最近一位剛報到的新兵在ptt發文詢問,「有人也覺得國軍食物其實不難吃嗎?」貼文一出引發各路弟兄回應,也有不少人直呼:「我從新訓開始就覺得不難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剛報到的新兵在ptt發文詢問,「有人也覺得國軍食物其實不難吃嗎?」,表示當兵前就有聽過他人抱怨國軍伙食難吃,不過樓主卻認為其實還不錯,雖然制式了一點,但每餐基本上都會加菜,讓他不禁好奇是否有各路弟兄和他想法一樣。

 

貼文一出,果然引起各梯次的前輩留言討論,「同一個營區不同連煮出來都有天堂地獄之分了」、「看運氣,廚兵落差很大」、「看單位主管,我們隊長是挑食的,廚房不敢亂煮」、「看單位,還有掌廚的伙房兵也很重要」、「看單位,單位有高官的通常都不錯」。

 

▼新兵覺得國軍的伙食不差,特地在ptt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ptt)

 ID-2708687

另外,貼文也釣出各路兵種的前輩們回覆,舉凡空軍、海陸、外島兵等都來文,「空軍外島羊排牛排經常吃」、「下部隊之後甚至覺得比我媽煮的好吃」、「馬祖南竿機步連超好吃」、「我同梯做的烤肋排屌打外面賣的」、「特戰的很棒,涼山的也是超好吃」、「大隊機場裡的算不錯了,還要小心胖起來」、「以前在外島其實還不錯吃,常常有燒賣奶茶或雙主餐」、「遇到的不難吃+1」、「我從新訓開始就覺得不難吃」、「海陸還不錯,之前新訓吃的很開心」、「其實跟外面自助餐差不多,不難吃」。

 

▼各路弟兄紛紛分享自己當兵時的伙食。(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軍開辦幼兒園 加入國防教育元素 網歪樓笑:吃飯前要先唱歌答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