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甚麼秘密武器竟讓王思佳不藏私公布?上鏡小臉原來都是用它!

2020/08/07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甚麼秘密武器竟讓王思佳不藏私公布?上鏡小臉原來都是用它!

台灣品牌「依妍熹」推出的緊緻新生冰熱SPA機,又號稱仙女機,可以冰熱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小臉不是夢,簡單就可以在家做SPA啦!

 

圖片來源:EEYANS依妍熹

 

 

 

藝人王思佳節目示範,擁有三段式溫熱、冰鎮、震動三重功能,顛覆以往只有溫熱的美容儀,在溫熱幫助保養品吸收後,冰鎮鎖水顯得更為重要!尤其夏天太需要為肌膚降溫!也可以用溫熱模式,幫助惱人的粉刺浮出拔除後,再用冰鎮緊緻毛孔!

就像是去美容院做SPA一樣,圓弧形的金屬探頭,就像有吸力一樣,360度貼合臉部肌膚,做到每一吋的提拉按摩,溫度切換的速度也超快!USB充電、液晶螢幕顯示、方便好攜帶,都是這支仙女機的迷人亮點。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塗抹保養品後,由下往上提拉按摩,當保養品吸收完畢後,會發現皮膚不僅變亮,臉部的線條也都出來了!自己在家輕鬆保養做SPA,簡單養成仙女肌!

 

 

依妍熹官方網站:https://www.eeyans.com.tw/page/spamachine#utm_source=or&utm_medium=ebc&utm_campaign=0806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eyans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