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文凶象齊聚!2020年演藝圈動盪 命理師曝:持續到明年

2020/08/07 20: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天文凶象齊聚!2020年演藝圈動盪 命理師曝:持續到明年

2020年可以說是辛苦的一年,相信不少人都有發現,今年不僅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演藝圈明星、政治人物也都爆出不少醜聞、意外事故等負面消息,對此,命理老師邱彥龍表示,今年是很罕見的天文凶象全聚集一起,這恰巧應驗了這些令人遺憾的事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才剛過一半,世界各國就已經有多位名人不幸離世,從世界級籃球明星Kobe Brvant、「日本喜劇王」志村健、男星三浦春馬,到我國的「國標舞女王」劉真、「三金影帝」吳朋奉、前總統李登輝和「東區羅姊」羅霈穎等,都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根據《CTWANT》報導,命理老師邱彥龍表示,從易經八字來看,庚子年天干為金,地支為水,雖然金來生水,但金氣過旺水患成災,病菌、病毒為陰水,會大規模擴散,同時金為反覆無常之氣,因此邱彥龍判斷今年會有3波復發疫情遊蕩在世界,並且疫情會先從亞熱帶開始,再往北爆發,最後往南方亞熱帶、熱帶地區回歸。

 

同時邱彥龍也提到「金生水必損火」,火即為政治圈、演藝圈、知名商界人士等,都可能會有官司、桃色糾紛、事業倒閉、健康性命危難、意外事故等危險,這恰好就和今年發生的諸多憾事吻合,另外,邱彥龍指出,今年很罕見的是天文凶象全聚集一起,雖然現在大家都認為是天文奇景,但在古代卻是令人堪憂的天文凶象,並舉例6月發生的日全蝕和7月NEOWISE彗星最接近地球以及本(8)月3日發生的百年6次「十五的月亮十四圓」,這3個天文奇觀。

 

▼邱彥龍也提到「金生水必損火」,火即為政治圈、演藝圈、知名商界人士等。(圖/翻攝自邱彥龍臉書)

 

邱彥龍分析,受到這些天文凶象影響,恐慌、憂鬱、躁鬱、癌症等業障病的患者會增多,同時也容易導致情侶分手、離婚潮跟意外死亡等現象,就像近日張清芳、米可白等藝人紛紛離婚,且這些現象會持續影響我們到2021年6月,需「慎防到2021年6」,不過儘管天象如此,邱彥龍呼籲大家也不用太緊張,只要多加留意身體健康、謹言慎行、互助忍耐,就能逢凶化吉。

 

▼今年天文凶象全聚集一起,雖然大家都認為是奇景,但在古代卻是天文凶象。(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史上最近距離!太陽特寫照 首揭「營火」神秘面紗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