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雨來襲!9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

2020/08/07 15: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大雨來襲!9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

今(7)日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嘉義至屏東地區及苗栗至雲林、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需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中央氣象局也特別針對全台9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台灣附近水氣不多,低層風向為東南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且高溫炎熱,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大臺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各地高溫多在33至36度。

 

至於8、9日各地及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清晨至上午西半部地區及澎湖亦有零星短暫陣雨。

 

▼中央氣象局也特別針對全台9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不過中央氣象局也表示,10日到12日受到低壓帶影響,10和11日中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12日天氣也不穩定,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今天台灣附近水氣不多,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熱帶擾動發展…颱風醞釀!變天時間點出爐
這天後恐有熱帶擾動生成!氣象局:不排除形成颱風
8縣市高溫警戒!下波變天時間曝 嚴防劇烈天氣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