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金六結新兵採檢陰性 遭爆疑裝病?

2020/08/07 09:14 字級:
讀稿

國軍金六結營區一度傳有新兵疑似出現確診的症狀,所幸採檢的結果為陰性。這件事情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疑似營區同單位的人留言說,「可能是新兵裝病想騙假,害死了連上弟兄。」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一位剛從金六結結訓不到一個月的役男,表示自己入伍曾發燒,部隊幹部馬上把他送醫隔離,不敢輕忽。

YT廣告

民眾將這個新聞消息轉貼到網路上,底下有疑似營區內同單位的人留言表示,這是新兵搞怪想騙假,害死連上弟兄,就有人猜測因為其他症狀無法假裝,說嗅味覺異常沒辦法查。

 

▼金六結新兵出現嗅覺異常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圖/翻攝自 PTT)

 

還有人貼出對話截圖,疑似是營區內的人向親友報平安說,「這件事疑似是新兵裝病,因為自己教召的,剛好有人聽到他們在策劃,說得煞有其事」,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一位剛從金六結結訓不到一個月的役男,裡面的情況如何。

 

金六結結訓役男說,「他們會很在意我們,沒有第一時間報告身體狀況,因為他怕說你一個人不舒服,可能整個寢室都會有問題,甚至說整個營區都會出事,所以他們會希望說,如果你不行了要講,至少他可以想辦法去幫你。」


金六結結訓役男也表示,部隊幹部在役男還沒踏入營區,就高度關注每位新兵的健康狀況,自己入伍期間,剛好發燒生病,讓他有了特殊經歷。

 

▼還有人貼出對話截圖,疑似是營區內的人向親友報平安。(圖/翻攝自 PTT)

 

金六結結訓役男更透露,「班長是第一時間就把我帶去軍醫那邊看,看完之後就馬上送出去給醫生去判斷,那時候做快篩,只是醫生因為覺得那時候單純發燒而已,吃藥然後已經退燒我就回營,那時候的解決方法就是先到一個隔離區,過了一兩天看我情況怎麼樣,再決定要怎麼樣。」

 

▼因為這起事件,就有人笑說,「希望只是伙房沒加鹽,新訓食物正常發揮。」(示意圖,非當事畫面/東森新聞)

 

這起新兵疑似染疫最終虛驚一場,但也提醒國軍,防疫時刻不可鬆懈。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