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禁!Uniqlo活春宮正妹又有新片 近況讓人超吃驚

2020/08/04 22: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8禁!Uniqlo活春宮正妹又有新片 近況讓人超吃驚

大家還記得5年前大陸的優衣庫(Uniqlo)活春宮事件嗎?當時一對情侶在試衣間發生親密行為並自拍,不雅影片隨後在網路上瘋傳,震驚社會,影片中的女主角也因此成為網友肉搜的對象,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女主角不但以歌手身分出道發片,竟然還直接用「優衣庫女主角」為主打,不少網友紛紛看傻眼。

YT廣告

2015年大陸北京三里屯發生了一件活春宮事件,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還吸引外國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隨後影片女主角身分遭人挖出是某大學在校學生,男子則為上班族,當時影片中的男主角就喊冤表示,他懷疑是自己的手機或電腦中毒,因為他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影片會流到網路上。

 

原以為事件會隨著時間過去,沒想到近日影片中的女主角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她不但沒有因此銷聲匿跡,還以藝名為「馬伊娜」的歌手身分出道,更直接大方主打自己就是「優衣庫女主角」,絲毫不避諱昔日的醜聞,更有網友挖出,女子其實在去年就曾經在大陸影音平台出道,當時還自稱是「余藝小濕妹」。

 

▼近日影片中的女主角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她以藝名為「馬伊娜」的歌手身分出道。(圖/翻攝自趨勢網微博)

 

由於女子話題性十足,演出費大約落在5萬至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至34萬元),消息一出再度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紛紛批評她的做法,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2人根本不是同一女子,認為是有心人士利用當年事件來炒作,一時之間引起話題。

 

▼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2人根本不是同一女子。(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女「Uniqlo激戰」爆紅!驚傳挺孕肚拍新片...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