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壓帶籠罩!全台13縣市嚴防午後雷陣雨

2020/08/04 14: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低壓帶籠罩!全台13縣市嚴防午後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4)日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新竹以北、南部地區及苗栗至嘉義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氣象局也特別針對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表示,颱風哈格比已於今日8時減弱為輕度颱風,目前在上海南南西方280公里之處(臺北北北西方420公里之處),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向北進行,不過受到低壓帶影響,台灣南部、東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特別針對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今天台灣在低壓帶及暖溼偏南風影響下,天氣仍不穩定,中南部及澎湖、金門有間歇性陣雨或雷雨,其中在南部地區已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上午雖然為多雲到晴,中午過後需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北部地區需注意短時強降雨,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測氣溫方面,中南部及臺東高溫約29至32度,其他地區仍可達32至34度。

 

▼今天台灣在低壓帶及暖溼偏南風影響下,天氣仍不穩定。(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至於明(5)日,氣象局表示,5日至8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5日清晨至上午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中部以北地區及其他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氣炸!金門鄉親飛本島困機艙 下機轟:都飛到俄羅斯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