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利等紅燈!外送員腳踩車門狂搖 24秒畫面曝

2020/08/01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賓利等紅燈!外送員腳踩車門狂搖 24秒畫面曝

近來美食外送崛起,許多人懶得出門,只要打開APP點餐,不久後就可以收到美味的餐點,既方便又省時。不過,日前有民眾直擊一名外送員,在內湖等紅燈時,竟大剌剌將腳跨在一旁的賓利車門上,還左右擺動,最後揚長而去,誇張行徑讓大批網友都怒了,掀起一番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和影片,寫下:「視錢財如糞土的熊貓先生,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墊腳石,哥工作只是為了刺激而已」,事發於7月29日下午5點多,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口,大家正在等紅燈,接著出現一名外送員,只見他很自然地將腳踩在旁邊的賓利車門上,連人帶車擺動,過程大概10秒鐘,直到綠燈他才將腳收回、把車回正,離去前還不忘往駕駛座的方向看了一眼。

 

▼外送員在等紅燈時,直接把腳踩在旁邊賓利的車門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罵翻,「到底在想什麼」、「誇張」、「這隻左腿的主人,腦袋裡是裝了啥?」、「公司應該管一管,撤銷外送接單資格」、「賓利的車你也敢這樣踩」、「不管車子是不是賓利,都不該有這個舉動吧」、「腳還在嗎?」、「這超故意的,也沒必要這樣吧」、「沒碰過壞人,他的黃金左腳可能就殘廢了」,也有人表示,「完啦…車主看到可能要肉搜了」、「駕駛都沒察覺?」、「車主居然沒發現」。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熊貓又出包?外送員謊稱重複訂單 竟取消疑私吞錢
訂外送一天2次沒收到!一隻阿圓曝私訊氣:會不會太扯
只能1點到?外送員提早2分送達 客怒留負評罵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