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增6確診!創解封後新高 指揮中心14:00記者會說明

2020/08/01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再增6確診!創解封後新高 指揮中心14:00記者會說明

台灣再度新增6例境外移入案例,下午指揮中心將在下午兩點召開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說明,另外也將針對中部外籍工程師檢驗結果,進行說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爆出6名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國內目前有473例確診,分別為382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而台灣境內已經110天沒有武肺的本土確診個案。不過日前有外籍移工返回泰國發現確診,昨(31)日也傳出一位從事離岸風電產業的外籍工程師疑似染疫的消息,尚待檢驗結果以釐清是否確診。

 

▼台灣境內已經110天沒有武肺的本土確診個案。(圖/東森新聞)

 

日前我國接獲了泰國官方通知,表示一名泰籍移工從台灣返回泰國後確診武漢肺炎,對此,指揮中心立刻匡列了189名接觸者,所幸經過檢查後,皆為陰性,但也因為該案件讓指揮中心另外發現了,桃園有43位泰籍移工出現疑似症狀,也再進行採檢。對此,莊人祥在30日表示,會請桃園市衛生局協助,針對這43位泰籍移工進行採檢和血清抗體的調查,確認當地是否有相關風險存在。

 

而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所有移工在進入我國都會確實進行隔離檢疫「近來的人都是相對安全的」,甚至連無身分的黑宿移工,也會透過相關單位協助他們看病,確保沒有任何防疫破口。

 

▼經過疫調後,針對189名相關接觸者進行檢驗,結果均為陰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辛樂克最快今成颱! 菲國旁熱低壓恐成四號颱「哈格比」
立院爆集體收賄!蘇震清涉貪2000萬 李恆隆喊冤:我是受害者
李登輝追思會開放!蔡英文赴會場親寫10字緬懷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