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20歲嫩妻嘿咻公公搞外遇…尪下場卻超慘

2020/07/31 1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超離譜!20歲嫩妻嘿咻公公搞外遇…尪下場卻超慘

日本成人片劇情真實上演?一名男子與20歲嫩妹結婚,但因為犯下詐欺案被關7年,出獄後,男子因為愧疚決定改過自新,到處去工地、打零工就是為了彌補妻子,沒想到某天下班回來,竟然看見妻子與爸爸在吵架,原本以為爸爸背著媽媽偷吃被抓到,結果一聽對話內容,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YT廣告

資深名嘴呂文婉近期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一個故事,有位男子與20歲妙齡女結婚,但沒多久就因為加入詐騙集團,而被抓去關7年,出獄後,男子認為妻子在這期間不停照顧公婆,自己應該要更努力的工作來回報女方,某天男方全身汗回到家中,卻聽見妻子對爸爸怒喊「你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我為你付出那麼多,居然在外面給我找小三。」

 

▼男子被關7年,沒想到出獄後被妻子戴綠帽。(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起初,下班疲憊的丈夫聽到對話內容後,以為爸爸背地偷吃外遇,對不起媽媽才被罵,沒想到,妻子一時情緒失控,竟然說道「你背著我,跟了你7年,居然在外面找女人?」丈夫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妻子跟爸爸搞不倫,且時間竟然長達7年!

 

▼男子發現,原來妻子是自己爸爸的小三。(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得知消息後,男子與媽媽都不能接受,立刻將私下搞外遇的兩人轟出家外,誰知道,原來這7年的時間,爸爸將家中經濟全交給妻子管理,包括房子等財產,母子兩人只能相依為命露宿街頭,此時,男子突然向媽媽提出建議,認為她可以找律師,來實行配偶的權利,但更驚訝的是,原來媽媽跟爸爸從來沒有登記結婚,所以根本不能實行配偶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8歲李登輝辭世!黃安超狠毒「一句話」被罵爆
台新銀1員工爆獨吞15億!不認集資:頭獎那張我買的
炸開衣服!阿圓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豪乳太離譜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