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與張淑晶租屋官司打5年獲賠6萬 房客:不想讓她囂張

2020/07/31 09: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與張淑晶租屋官司打5年獲賠6萬 房客:不想讓她囂張

其實張淑晶刑事的二審官司還在進行,一審判8年2個月和5年半,但卻因為官司纏身,不定期出現在法庭,也沒有串證之虞,沒遭羈押,才又傳出張淑晶糾紛;而且就算打賠償官司,但張淑晶名下沒房產和財產,恐怕也很難討,律師表示,不少人有債務糾紛後,都會脫產,但其實在法院判決確定後,可以找法院認證「債權憑證」,當對方一有所得,就能進行索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一間沒有住進去的房子,被害房客26歲的詹小姐就讀法律系,第一場官司打了5年,首場勝訴官司獲賠6萬,對象正是坑殺房客的房東張淑晶。被害房客表示,並不是為了拿到錢,只是想要討回一個正義,要讓她知道做人不可以那麼囂張。

 

▼為了一間沒有住進去的房子,被害房客26歲的詹小姐就讀法律系,第一場官司打了5年,首場勝訴官司獲賠6萬。(圖/東森新聞)

 

原來,詹小姐在大三時,在591租屋網看到張淑晶位在新莊的房子,但卻是惡夢開始,張淑晶聲稱自己是律師,還說如果你今天不租我就漲價,當時詹小姐沒想太多便付了3萬多租金,上網查才發現租屋糾紛很多想退租,因此被張淑晶告。

 

這回打贏官司卻也擔心拿不到錢,因為張淑晶沒有任何房產,律師則表示這一招或許能夠反制,律師陳克譽表示因為有些人知道,有債務糾紛,身上就沒有不管是不動產或是動產,他可能就移轉給自己親人(脫產),判決確定後取得債權憑證,等到有些工作勞力所得也許還是可以強制執行。

 

▼被害房客表示,並不是為了拿到錢,只是想要討回一個正義,要讓她知道做人不可以那麼囂張。(圖/東森新聞)

 

案件纏身的張淑晶,明明她在新北院的案子,分別被判刑8年2個月,和5年半。但她還是化名,繼續招搖撞騙其他房客,難道法律無法制裁她嗎?

 

▼詹小姐在大三時,在591租屋網看到張淑晶位在新莊的房子,但卻是惡夢開始。(圖/東森新聞)

 

現在她刑事二審還在進行,被害人期待的,就是希望她能夠早日宣判關進牢裡,別再鑽法律漏洞,找方法坑殺無辜房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