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80元吃到飽自助餐!妹子嚇傻:30分鐘全掃空

2020/07/28 18: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北市80元吃到飽自助餐!妹子嚇傻:30分鐘全掃空

許多小資族在台北用餐都只能精打細算,信義區一間素食自助餐店推出,30分鐘80元「吃到飽」的活動,吸引不少民眾排隊,其中一位女網友慕名而來,發現到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店外早已大排長龍,感到非常震驚。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從YouTuber Joeman(九妹)的影片中得知,信義區有這間CP值超高的自助餐店,就想趕快去嘗鮮,以免越來越多人知道,就更難嘗到美味了。原PO還笑說,「雖然我本身是吃葷的,但我不是肉食族,偏愛菜類。我大概4點55分左右到現場,沒想到排了一堆人,很害怕吃不到。」

 

▼女網友透露,信義區有一間CP值超高的自助餐店,晚餐吃到飽只要80元。(圖/翻攝自dcard

 

店家於下午5點開始營業,排隊人潮也陸陸續續湧入店內,原PO才從店門口踏入,就看到「晚餐限30分鐘,80元吃到飽」的告示牌,雖然時間似乎有點短,但現場除了有數10種菜色、飲料跟湯類,還有白飯、糙米飯,可任由客人夾取、盛裝,而現場的客人也不遑多讓,瘋狂夾菜,讓她忍不住驚呼,「大家都像飢餓三十一樣,瘋狂的搶食,真的餓了這麼久嗎?」

 

▼店內的菜色琳瑯滿目,吸引客人前來朝聖。(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她還看到當天有5點30分左右才到的客人,被店員告知,「不好意思,沒菜了」,就這麼與眼前的美味佳餚失之交臂了,令她覺得很同情。另外,原PO還提醒,這間店中午是用秤重結帳,晚上才是「80元吃到飽」活動,請大家不要搞錯時段來吃。


▼原PO曬出自己夾的菜色,還笑說「滿到都快裝不下」。(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Joeman在IG限動笑說,「之前拍的素食吃到飽大受好評,現在竟然開店30分鐘就沒了!」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80很可以!反正吃便當也是這個價」、「30分鐘很夠耶!還可以吃上2、3輪...一個便當10分鐘就吃完了」。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2020上半年度燒肉火鍋受歡迎 10大超人氣餐廳出爐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