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抽動滋券!女偷拿男友身分證 秒崩潰:被騙8年

2020/07/25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想抽動滋券!女偷拿男友身分證 秒崩潰:被騙8年

繼政府推出「三倍券」後,為振興台灣運動產業,體育署也開放登記申請新台幣500元的「動滋券」,不論是觀看運動賽事或購買體育用品皆可使用。一名女網友為了增加抽中機率,悄悄拿了男友的證件要報名,不料一看才發現,男友隱藏了驚人秘密長達8年,讓她當場崩潰。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和男友交往8年,目前正在同居中,最近因為媽媽想抽政府推出的加碼振興券,因此提供自己的身份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給媽媽。原PO本來想把男友的名額也讓給媽媽抽獎,沒想到在檢查證件時,意外發現男友真實年齡是70年次出生,而不是當初告知她的78年次,兩人的年齡差瞬間從7歲變成15歲,讓她一時無法接受,「真的太震驚了,太無言了」。

 

▼女網友為了登記動滋券,偷看男友的身分證,意外發現男友真實年紀。(圖/翻攝自教育部體育署官網)

 

原PO表示,她16歲時在玩交友軟體認識現在的男友,如果當初男友沒有騙她年齡,直接表明他是31歲的大叔,她保證絕不會和對方在一起,但兩人都已經交往8年了,儘管覺得很震驚,還是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她還透露,男友除了謊報年紀之外,平時都對她非常好,而且連住在一起的生活費大部分都是由男友負擔,讓她感到非常窩心。

 

不過,令原PO訝異的是,她去年才剛陪男友過完「30歲生日」,沒想到現在得知真相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幫男友過了「40 歲生日」,讓她實在哭笑不得。但她仍在文末強調,今後還是會和男友好好過日子,畢竟兩人都維持了8年的情分,只是單純想透過發文來宣洩心情。

 

▼女網友還原與男友的相識過程,令其他網友都不敢相信。(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建議,「他都騙妳8年了,妳真的相信他沒有騙你其他事?」、「還是確認一下他的身份證配偶欄有沒有騙你吧」、「小心他還有其他事隱瞞妳,多看看平常生活有沒有不對勁吧」,但也有網友反問,「都在一起8年了,難道男友從沒想過要跟你坦承嗎?」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拜月老「女友卻跟人跑了」! 男揭綠光真相
動滋券今開放登記 網站塞爆跑不動 網笑:卡卡的動滋動滋
500元動滋券來了!運動、看賽事都能用 這天起開放申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