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兇國文老師曬福利!只有2塊布 網狂噴鼻血

2020/07/23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超兇國文老師曬福利!只有2塊布 網狂噴鼻血

PTT表特板有名身材火辣的「最兇國文老師」Q塔(郭乃維),曾掀起一番熱議,她近期著重於討論社會政治議題,更和網紅泰辣(Tyla)拍攝一系列影片,討論感情觀,深受網友喜愛。她除了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也不吝於大秀好身材,不過後來較為保守。沒想到近日竟曬出超胸狠比基尼,只有2塊布,讓網友大飽眼福。

YT廣告

▼Q塔曾在PTT表特板爆紅。(圖/翻攝自Q塔IG)

 

Q塔21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最喜歡的比基尼是在澳洲唸書時買的,「沒有亞洲一直強調的集中,只有兩片布,連襯墊都沒有,追求的只有自然舒適」,她解釋因為假日要去游泳,因此把泳衣翻箱倒櫃整理出來,更表示這件比基尼已經穿了5年以上,「我真是個愛惜物品的好寶寶」。

 

▼Q塔曬出比基尼照。(圖/翻攝自Q塔IG)

 

▼Q塔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Q塔IG)

 

照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留言,「難得福利照,兩片薄布嗎」、「優質的魔鬼身材」、「哇~為什麼看起來比平時更犯規」、「穿起來的自然舒適,看起來就渾圓飽滿的賞心悅目」、「這太辣!」、「剛眼睛差點跳到螢幕上」、「老師這樣太辣了」、「好舒適的畫面」、「身材太好了」、「整個噴鼻血」。

 

事實上,Q塔略懂琴棋書畫,並淺談詩書禮樂,過去曾在補教業擔任國文老師,目前專注於品牌行銷,她曾接受《三立新聞》訪問,透露畢業後便對領導與教育有獨到的想法,一開始就遇到好老闆,同時也是一位好老師,二話不說就投身教職工作,身為天蠍座的她興趣廣泛,喜歡彈琴、看書、畫畫,也喜歡打電動,因為她「比起幕前,更喜歡幕後的工作」。

 

(封面圖/翻攝自Q塔IG)

 

【往下看更多】
辣模秀旗袍 2塊布只靠綁帶支撐!主持人驚喊播不了
小優辣曬2塊布!越南豔遇韓國歐巴:一晚3次
Albee曬性感泳裝!火辣身材被看光 網驚:以為沒穿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