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工時曝!女導遊慘死國道 家屬痛譙公司:逼人去死亡團

2020/07/22 23: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恐怖工時曝!女導遊慘死國道 家屬痛譙公司:逼人去死亡團

國道三號南下12.2公里路段今(22)日發生連環追撞車禍,造成18人受傷、1人死亡,其中死亡的是帶團的56歲的荊姓女導遊,事後,荊姓女導遊的家人出面痛批公司,表示荊女已經連續上許多天的班,原本要推辭掉今天的旅客的,卻被公司逼著上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道三號今天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台駱駝客運載著40多位遊客要前往太平山一日遊,清晨6點多從基隆出發,沿著國道3號行駛,至南下12.2公里處、新台五路交流道時,不慎撞上前方另一台欲下交流道的首都客運,客運因遭強烈撞擊而追撞前方轎車,該轎車再追撞前方的小貨車。4台車連環追撞,荊姓女導遊被夾困車內,直到醫護人員到場才得以脫困,卻在送往醫院的途中傷重不治,此次車禍共釀成1死18傷,其餘18名傷者皆輕微擦傷,並無生命危險。

 

 

▼此場意外造成18人受傷、1人死亡。(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家屬事後也出面痛批,車禍發生前荊女已連續上許多天的班,每天早上6點集合,晚上9點左右下團,她原本以「覺得太累」為由,想推掉今天的遊客團,卻被公司逼著上班,家屬認為荊女根本是被公司「逼上死亡團」。

 

 

▼此場意外造成18人受傷、1人死亡。(圖/東森新聞)

 

此外,由於事發當時為上班尖峰時間,國道警察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有充足睡眠,避免疲勞駕駛,並保持與前車安全距離及隨時注意車前動態,若有身體不適應即時就醫或休息,勿勉強駕駛車輛,以減少發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宿醉撞死違規婦!肇事駕駛辯:隔熱紙影響視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