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FUN券沒中獎 這本書126頁預言正面爆擊

2020/07/22 09: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藝FUN券沒中獎 這本書126頁預言正面爆擊

繼行政院推出振興三倍券,文化部也加碼推出價值600元的「藝FUN券」,希望能鼓勵民眾多多從事藝文活動,振興藝文產業,並在昨(21)日抽籤公布中獎名單,身分證尾數是0、3、4、5、7、8、9的人,都能獲得600元禮券,對此,網路上就流傳著一本預言到此狀況的神書,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FUN券」在昨日公開抽籤,選出身分證尾數是0、3、4、5、7、8、9的民眾,就能獲得價值600元的禮券,共有200多萬人受惠,不過面對這樣的結果,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身分證尾數是1、2、6的民眾可就沒那麼開心了。

▼「藝FUN券」在昨日公開抽籤,選出身分證尾數是0、3、4、5、7、8、9的民眾。(圖/翻攝自文化部臉書)

 

沒中獎的民眾哀鴻遍野,紛紛表示自己是「國家級邊緣人」、「被國家排擠」,對此,一間出版社就在臉書表示「這時候就要說《寂寞終站》根本是神書」,表示翻開《寂寞終站》這本書第126頁,就能看見佳句「你要面對現實,這很重要」,126頁正好就是身分證尾數是1、2、6,神奇巧合讓大家相當驚訝。

 

▼一間出版社就在臉書表示「這時候就要說《寂寞終站》根本是神書」,表示翻開《寂寞終站》這本書第126頁,就能看見預言。(圖/翻攝自圓神出版社)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雖然很想生氣,但小編實在太強只好給讚」、「沒抽到的+1,看到這個都傻眼到不生氣了」、「小編太強了,請老闆加薪啦!」,對於有人能發現這個巧合感到驚奇。事實上「藝FUN券」在公布中獎名單後,一度出現得獎主領取不到的狀況,許多民眾根本沒收到驗證碼,或輸入後顯示錯誤,一時之間民怨四起,文化部也表示,發送200多萬份的驗證簡訊需要時間,建議收到中獎簡訊再去APP領券。

 

▼網友對於有人能發現這個巧合感到驚奇,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圓神出版社)

 

▼翻開《寂寞終站》這本書第126頁,就能看見預言。(圖/翻攝自圓神出版社臉書)

(封面圖/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藝FUN券僅1、2、6沒中!網崩潰:為何要留APP⋯文化部回應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