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招式很多!男大生額頭長肉色花椰菜 摳掉又冒出

2020/07/22 08: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招式很多!男大生額頭長肉色花椰菜 摳掉又冒出

內文圖片恐造成不適,請斟酌閱讀!

你見過菜花長在額頭上嗎?近日就有一名皮膚科醫師分享了一件特別案例,一名男大生額頭上疑似冒出了一顆青春痘,沒想到他自己摳掉之後又長出來,外觀還跟花椰菜十分相似,讓他嚇的趕緊到醫院就診,經過檢查後,發現他感染了菜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皮膚科醫師柯適中分享,他曾經收治過高雄一名男大生,對方一來就說自己額頭上冒出一顆「大痘痘」,讓他十分困擾,並表示自己一開始以為是青春痘,所以不在意,長出來之後都用手摳掉,沒想到事情卻越來越不對勁,痘痘竟然反覆長出,只要他一摳掉,之後又會冒出來,最詭異的是,竟然不會痛也沒有化膿。

 

男大生發現額頭上的痘痘「案情」似乎不單純,再加上痘痘十分影響外觀,趕忙在女朋友的陪伴下找上柯適中醫師,經過柯適中醫師檢查,發現痘痘外觀仔細一看竟然十分像一顆花椰菜,心裡有底的他直接開口詢問男大生「最近有沒有不安全的性接觸?」,男大生一聽,沉默的點頭。

 

圖片恐造成不適,請斟酌閱讀!

 

▼一名男大生額頭上疑似冒出了一顆青春痘,沒想到他自己摳掉之後又長出來,外觀還跟花椰菜十分相似。(圖/柯適中醫師提供)

 

對此,柯適中醫師就表示,大家的性愛姿勢千奇百怪,因此菜花不見得只會長在下體,柯適中醫師就透露其實「菜花在門診中很常見」,他就曾經看過菜花長在耳朵、鼻孔、嘴巴等部位的病人,同時也說明患者可能因為肌膚接觸被傳染「急著想摳掉,反而會感染到其他部位」,而柯適中醫師也說,去除菜花也相當容易,可以用電燒或冷凍治療,不過當身體免疫力下降時,會有復發機會,因此提醒大家要有安全的性行為。

 

內文圖片恐造成不適,請斟酌閱讀!

 

▼柯適中醫師就表示,大家的性愛姿勢千奇百怪,因此菜花不見得只會長在下體。(圖/柯適中醫師提供)

 

▼柯適中醫師曾經看過菜花長在耳朵、鼻孔、嘴巴等部位的病人。(圖/柯適中醫師提供)

 

(封面圖/柯適中醫師提供)

 

【往下看更多】
酒店亂親妹!男長異物不治療 舌頭開出極巨花椰菜
台灣人逾3成曾約炮!近7成沒戴套 醫曝超恐怖下場
好友得病陪看診…她隔日也報到 醫秒懂歸ME內幕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