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洞夜潛返家 水腳印跟進房…他勇嚐海水網看傻眼

2020/07/21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龍洞夜潛返家 水腳印跟進房…他勇嚐海水網看傻眼

暑假已經來臨,許多人都會趁這時候到海邊玩水消暑,不過也因此發生不少溺水意外。有位網友日前到新北市貢寮區龍洞夜潛,回到家後卻發生一連串詭異的事情,嚇得他趕緊拍照向網友求助。

YT廣告

「去完龍洞回來沒多久就遇到很毛的事情」,一名男網友在《靈異公社》貼出3張照片,表示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到龍洞烤肉、抓海膽,昨天凌晨當他在房間用電腦時,轉頭發現床上有一攤水,隨後就看到家中的臘腸狗在用鼻子推水,原PO原本以為是狗狗尿在床上,但當他換過床單沒多久,床上又出現一灘水,但他湊近聞了聞,卻沒有味道,原PO不疑有他,依舊認為是寵物們的小便,便把家中貓狗都趕到客廳,隨後就把房門關上到陽台抽菸。

 

▼一名網友到龍洞夜潛後,家中出現詭異事情。(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不料,當原PO回到房間時,女友告訴他地上又出現一大灘水,這讓原PO相當納悶,便用手指沾了一點地上的液體嘗嘗看,發現跟前幾天不小心喝到的海水味道一模一樣,原PO心裡雖然感覺毛毛的,但還是硬著頭皮把地板拖乾。接下來發生的事讓原PO和女友嚇壞了,當女友去上廁所時,發現房間又出現一灘水,而且水的位置越來越靠近門口,原PO請女友架設手機錄影,想看看到底是不是靈異事件,「第一次架設過程中她說她都沒有感覺踩到水或濕濕的感覺,但第二次要過去移動手機時,就跑回來跟我說又一攤水了」,原PO也在文末補充,表示女友在隔天晚上又發現水出現了,但家中貓狗都沒反應,他實在無計可施,只好上網詢問大家意見。

 

▼原PO在女友傳給他的照片中發現一張人臉。(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我本來還在賴床,謝嘍我起床了」、「直接起雞皮疙瘩」、「看完照片的同時,廚房排水孔發出兩個奇怪的聲響」、「不要再懷疑了,該處理趕快去處理」,不過也有不少人歪樓,「用舌頭舔這點比遇到鬼恐怖」、「為何會去舔地板的水」、「我不懂,敢舔的勇氣是誰給的」、「真心覺得舔地上的水比照片還可怕吔」。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500元三倍券買雞排找零嗎? 老闆以一換二...客臉綠了
明天還要上班嗎?21億威力彩派彩結果出爐
女星爆遭闖房暴打性侵!拒報警 哭訴:我穿太少有錯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龍洞 夜潛 靈異 海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