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2000給老婆領三倍券!他拆完信封眉頭一皺…表情逐漸母湯

2020/07/20 17: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拿2000給老婆領三倍券!他拆完信封眉頭一皺…表情逐漸母湯

振興三倍券15日正式上路,全國民眾紛紛前往超商、郵局領取,近期卻有一位男子吃了悶虧,原本拿2000元給老婆領兩份三倍券,沒想到拆完信封後,表情逐漸母湯,也讓網友笑稱「直接上繳國庫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拿2000元給老婆領兩份三倍券,沒想到拿回來後,卻看到信封裡只有200元面額,往另一個方向看過去,老婆的信封竟然都是500元,也讓他無奈說道「有點不太對勁,拿2000元出來付,然後好像虧了。」

 

 

▼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的三倍券好像被老婆調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1.2萬名網友按讚,還引來各地老公老婆留言,老婆陣營表示「不錯了,我老公孩子的,都是我的」、「不錯了啦,我老公花4000元得到0元呢」、「你老婆算貼心了,怕你用500不能找零會吃虧」、「我老公的我只留袋子給他」。

 

▼原PO貼文一出,各地老公老婆紛紛出來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而老公陣營則苦笑表示同感,並回應道「你還有拿到自己的份,我的都沒了還賠上3000元」、「我老婆拿三倍券給我,然後從我皮夾拿9000元」、「你發完這篇文後,信封裡面應該全空了」、「恩?已婚男人有三倍券?」、「不錯了,我的直接充公」。

 

 

 

【往下看更多】
他實測三倍券處處碰壁 網嘆:防範過多 把人民當賊看
500元三倍券買雞排找零嗎? 老闆以一換二...客臉綠了
三倍券怎麼用? 研調:4成民眾用在日常雜貨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