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防退貨換錢!拿三倍券消費 美式賣場出招反制

2020/07/20 14:09 字級:
讀稿

三倍券上路後,許多民眾選擇拿來購買生活用品,美式賣場為了防止過多的消費糾紛,老早訂好規則,只要拿三倍券消費,要退貨的也是優先退券的方式處理,為了避免部分民眾惡意退貨想用券換現金,對此,大多民眾表示贊同,認為這專治貪小便宜者,也有人認為,拿券的折扣店家多,換現才不划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防止過多的消費糾紛,美式賣場已經訂好購買規則。(圖/東森新聞)


三倍券開跑,許多民眾選擇拿到美市賣場購買生活必需品,不過如果拿券買商品想退貨,到底是退券還是退錢,賣場業者早已列好規則,工作人員強調,用三倍券購買的商品,看金額多少,會優先已退券為主,不夠的再用現金補貼,例如用券購買300元商品,會退200元的券一張,加上100元現金,就有民眾認為,「可是他就是,你用的是券嘛對不對,就像我們以前去百貨公司刷卡,它退錢也是退到卡裡面。」


▼只要拿三倍券消費,退貨優先以退券的方式處理。(圖/東森新聞)

 

詳細的三倍券退換貨方式,美式賣場已經在結帳櫃台前貼上抖大公告,網友大多稱讚這方式合理,有人說這就是專治貪小便宜,防止有人利用退貨來套現,那明年1月1日去退還能換券嗎?也有人表示,券在很多商店都折扣,換現才划不來,有民眾表示,「以券退券ok啦,如果有人想要惡意退換貨,我也不曉得杜絕的了杜絕不了,因為那個如果居心叵測的人,你還是沒有辦法防不勝防啦。」

 

▼美式賣場訂下規範,避免民眾惡意退貨想用券換現金。(圖/東森新聞)


美式賣場為了防止部份消費者鑽漏洞,惡意退貨,早早把規則說清楚,避免有人想動歪腦筋,增加賣場人員工作負擔,民眾使用三倍券消費,也得仔細搞懂 不同店家的使用規則,以免發生消費糾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姊姊「躺著賺」… 1次900!全家人一聽全傻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