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沒了!這天起雨彈下更大 一圖秒懂全台降雨熱區

2020/07/19 17:5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好天氣沒了!這天起雨彈下更大 一圖秒懂全台降雨熱區

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午後台北市氣溫飆升至攝氏39度,是台北市氣象站自1897年設站以來次高,為有紀錄以來,台北市7月最高溫。氣象局也提醒,周一(20日)降雨相對較廣,也較容易有強對流發展,午後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中央氣象局

 

受太平洋高壓影響,今天全台晴朗炎熱,氣象局上午發布16縣市高溫燈號;其中台北市是橙色燈號,估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不過氣象局觀測,下午1時,台北市氣溫飆升至39度。氣象局說,台北市氣象站設站至今最高溫,是2013年8月8日的39.3度,今天39度是歷史次高,但為有紀錄以來,台北市7月最高溫。氣象局也說,今天因對流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除14縣市大雨特報,全台山區都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應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提醒,周一(20日)降雨相對較廣,也較容易有強對流發展,午後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象局預報,周二至周六(21日到25日)高壓相對較強,天氣相對穩定一些,午後中南部近山區平地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