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姊「躺著賺」… 1次900!全家人一聽全傻了

2020/07/19 14: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姊姊「躺著賺」… 1次900!全家人一聽全傻了

相信有不少人離鄉背井,在外地唸書、工作,每每到了回家的時候,如何選擇交通工具都是一門學問,想又時又省錢可不容易,近日就有一名女子靠著在客運上「躺著賺」,替自己省下不少錢,神奇邏輯讓女子的弟弟聽了當場驚呆,不敢相信還有這種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姊姊躺著賺錢神邏輯」發表一篇文章,他表示姊姊目前在台北上班,他們家則在屏東,因此姊姊固定每個月回家1次,不過男網友的家人卻十分無法理解一件事,那就是姊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堅持要搭乘客運來回。

 

▼一名女子靠著在客運上「躺著賺」,替自己省下不少。(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不解的說「如果搭高鐵回家,可以比客運節省3個小時」,因此家人都希望姊姊能搭乘高鐵,如此一來既能節省時間,又能早點回家休息,沒想到姊姊聽了之後表示「我在客運上躺著是以時薪300塊在賺錢」,解釋搭客運單趟能省900塊,每個月來回搭等於幫自己加薪1800塊。

 

▼姊姊的神奇邏輯讓許多人聽了相當震驚,引起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姊姊同時也說,搭高鐵提早3小時到家,回家也是躺著沒事做,乾脆在客運上躺著,姊姊說完,全家人都被她神奇的理論驚呆了,完全沒想到還有這種操作,讓該名男網友相當傻眼,許多人看到文章後,也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邏輯鬼才」、「這個思考模式也太強」、「想法很正面」,還有人直接表示,那他原本能每週出國,可是他選擇待在家,這樣一個月等於賺80萬,意外引起大家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天餐費200難不難? 網揭秘訣「兩個不要」:超輕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