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0萬人擠領3倍券!全台郵局加班戰「魔王關卡」

2020/07/18 0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150萬人擠領3倍券!全台郵局加班戰「魔王關卡」

振興三倍券於15日正式上路,各地郵局、超商湧現領取人潮,且今日(18日)是發放後的第一個周末 (週六),中華郵政為方便民眾購買,全台1269間郵局今日全天加班營業。且不少郵局還沒到營業時間,就已有民眾排隊等待領取三倍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內疫情趨緩,行政院在6月中啟動三倍振興券預約,並在7月上路,而振興三倍券開放領取後,全台扣除到超商預約和綁定數位3倍券數量,郵局需發售1100萬份左右的3倍券,郵局也在發放前2日累計銷售157萬1368份,而截至昨(17)日上午10時為止,已經售出20萬7490份,雖然比16日同時段的22萬9839還略少一些,但還是比開賣首日全天銷售70萬1408份還要多出許多。

 

▼今日一早,郵局就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況。(圖/東森新聞)

 

對此,中華郵政公司總經理江瑞堂表示,預計今日會是本周人潮的高峰,全台1269間郵局今日全天加班營業,可能會出現150萬人前來申辦,而現在每件3倍券處理時間平均約1分鐘,今日所有設備都會啟動。而郵政工會也直言,今天堪稱是「大魔王」關卡,一旦遇到電腦當機,或是庫存量不足等問題,可能就會影響領取的流暢度,而目前的三倍券庫存量可以發送至下週三。

 

中華郵政公司也指出,週六原本有282間營業郵局,為因應三倍券開放申購,營業時間從原本的上午9點至中午12點,調整為上午9點至下午5時。營業時間上午9點至中午12點,除維持原營業項目外,也提供發放3倍券服務,而中午12點至下午5點則是專辦發放3倍券服務。

 

▼江瑞堂表示,預計今日會是本周人潮的高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轟三倍券「失敗政策」 張雅琴罕見對蔡政府說重話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