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倍券不開放24hr領被罵翻 超暖原因曝光!

2020/07/16 08: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三倍券不開放24hr領被罵翻 超暖原因曝光!

昨(15)日是紙本振興三倍券上路的第一天,民眾只要備妥相關證件及現金,就可以在各縣市郵局、超商領取三倍券,不過首日領取就出現不少狀況,不是系統當機,就是排隊領不到,讓民眾抱怨連連。有不少人質疑,為何三倍券不能像先前口罩實名制一樣,24小時都可以領取,對此,經濟部在臉書給答案了。

YT廣告

昨天下午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怒批三倍券規畫相當混亂,導致領券民眾心浮氣躁,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更嗆聲表示,超商僅開放上午9點到晚間10點提供民眾領取三倍券,為何不能比照先前的口罩實名制,讓民眾隨時都能領,她也提到,要實施人潮分流,卻不利用超商全日營業的優勢,「神邏輯令人費解。」

 

▼昨(15)日是紙本振興三倍券上路的第一天。(圖/民眾提供)

▼領券首日多處出現系統當機情況。(圖/民眾提供)

 

針對王育敏指控,經濟部在臉書表示,會實施此限制全是為了安全考量,部分預訂超過千份三倍券的熱點門市,除了加強警力巡邏,每天只會配送適量的三倍券在店家,全數領完後隔天會立即補貨,經濟部要民眾放心,一定領得到三倍券,也提醒想省時間的人,「不用急著在前三天、人最多的時候去領券。」

 

▼經濟部回應超商限時領取三倍券原因。(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此外,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強調,不開放全天領三倍券是考量超商大夜班員工的安全,也提到雖然領券首日有出現一些短暫狀況,但都已經修復完成,系統也會根據這次經驗有所改進,希望每天民眾都能順利領到三倍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領三倍券 馬英九帶頭振興江啟臣擬購庇護工廠商品
三倍券首日上路問題多!台郵工會發言人:政府預估錯誤
單親媽領1萬2三倍券!國二孩討3000元嗆:侵占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