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到私訊衝超商 他不領三倍券照樣崩潰:一起死!

2020/07/15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接到私訊衝超商 他不領三倍券照樣崩潰:一起死!

三倍券紙本今日正式發售,對此超商、郵局都湧現人龍,甚至4大超商系統一度出現當機問題,讓不少民眾在店內苦苦等候,怨聲四起。現在更有網友貼文抱怨,表示當機了還有長長人龍排隊,讓他一個要寄貨的相當崩潰。

YT廣告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日前收到客人私訊詢問,買的貨物什麼時候才會送到,因此急忙前往超商寄送。但沒想到今天是三倍券發售日,超商大排長龍,讓他直呼「都當機了,還是一堆人在排,在家睡覺不爽嗎?幹嘛卡我一個要寄貨的...陪大家一起死。」但原PO因為怕耽誤到客戶的時間,只好繼續待在人龍中排隊,靠手機遊戲打發時間,等待寄貨。

 

▼三倍券發售日,超商、郵局都擠滿人潮。(圖/東森新聞)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超商領券這麼麻煩,郵局領反而比較快」、「又不是領了馬上用,一堆人擠在第一天真的很傻眼」、「簡訊傳來,都說前三天會很擠了,結果講不聽的好多」、「我剛剛要去寄貨也是一進門看到一堆阿公阿嬤擠在機器前面看著我,嚇到我趕快把貨丟回家決定晚點再寄」、「我要影印也是,嗚嗚影印錯了嗎」。

 

▼網友直呼「都當機了,還是一堆人在排,在家睡覺不爽嗎?」(圖/網友授權提供)

 

據了解,全台1299間郵局今天上午8時30分,開賣紙本振興三倍券,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全台準備的數量有400萬份,預估首日的購買量約60萬份。中華郵政指出,各地郵局已加開窗口與人手,全力滿足民眾需求,若一切順利,每人領券時間可在2.5分鐘內完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倍券申購太踴躍 電腦當機13分鐘 吳宏謀:郵局有離線方案無大礙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