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衣也能很放鬆 蘭諾打造快閃體驗店

2020/07/15 14: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本熱銷的衣物芳香品牌蘭諾,為了讓消費者體驗產品,特地跟咖啡廳合作,打造了快閃體驗店,不僅讓民眾感受到芳香豆營造出芬芳柔軟的觸感,同時也是網美拍照打卡的景點。

 

這間隱身在巷弄裡的複合式咖啡店,是網美打卡新景點,因為裡面有的不僅是咖啡飲料。

 

這款聯名餐點,點餐的消費者只要拍照打卡,就能領代幣玩扭蛋試試手氣,而且人人有獎,在咖啡廳的另一角,則是能DIY製作棉花糖的區域。視覺上搭配粉色系,而且還運用洗衣的柔軟芳香豆,用多層次的香味,讓姐妹們能在花香的環繞下,放鬆心情享受午茶時光。

其實這是衣物芳香品牌跟咖啡廳業者合作,打造出夢幻場景。

 

像是蓬蓬雲朵區,代表蓬鬆又柔軟的觸感,消費者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拍照。

而另一區則打造成,像是洗衣間的場景,這裡則是要讓客人體會,芳香豆的與眾不同。

 

消費者 希羽:女生都是喜歡身上就是,淡淡的那種花香味嘛,對啊所以我覺得,它就是為女生量身打造的。

 

消費者 Nicole:夏天的時候,衣服上面就是該會有一個香香的味道,芳香豆的作用就是你可以取代香水。

 

自拍打卡,藉由實際體驗,讓消費者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輕鬆,也顛覆大家對洗衣服這件家務事的認知,帶給大家一種全新感受。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