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流雨彈來襲!2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

2020/07/15 1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對流雨彈來襲!2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

今(15)日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風影響,台灣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但其他地區多雲到晴為主。而受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也在上午10點左右,針對台南、高雄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15)日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風影響,台灣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圖/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今天南部及台東地區一整天都是雲量偏多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型態,並有局部大雨之機率;而環境整體偏西南風加上熱帶性低氣壓帶來之水氣增多,中部上午亦有局部短暫陣雨,但整體而言南部及東南部以外的區域整天仍為多雲到晴為主,午後各地山區以及北部、東北部地區有局部雷陣雨,山區也要提防瞬間大雨。

 

▼氣象局也在上午10點左右,針對台南、高雄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雨來襲!熱帶性低壓接近 氣象局曝降雨3熱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