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嫌三倍券麻煩!他狂酸反遭質疑:為何拿到了

2020/07/14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憲哥嫌三倍券麻煩!他狂酸反遭質疑:為何拿到了

三倍券將在明(15)日正式上路,民眾支付1000元可以換到3000元,面額為200元5張、500元4張,不找零也不能存入戶頭,或是選擇綁定信用卡、電子支付,累積消費達3000元後,可以回饋2000元或折抵帳單。不過,藝人吳宗憲卻表示手續太麻煩,因此不會去領。對此,知名團購企業家486就向憲哥喊話,但照片卻引發網友質疑,掀起議論。

YT廣告

吳宗憲被問到是否領取三倍券,他覺得太麻煩,「唉唷不要領,我平常消費都比那個多,但怎麼辦呢?方法可以想得更簡單一點,有些歐吉桑、歐巴桑很需要這筆錢,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認為此政策還有改善之處,他認為,許多真的需要這筆錢的老人家,看到如此繁複的手續,會不知道該怎麼做,並希望大家好好監督政府,沒有被領的券最後的流向,「欸我拿來換,誰會知道?總共印了多少,最後多少都要去督促」。

 

▼吳宗憲表示不會去領三倍券。(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針對吳宗憲的說法,486先生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見他手上拿著6張面額500元、4張面額200元,總共3800元三倍券,說道:「憲哥別灰心,真的很簡單,連阿婆都會。你卡在那步驟?跟我說。綁信用卡更簡單不用一分鐘啊」。

 

▼486先生向吳宗憲喊話。(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感到好奇,紛紛留言:「為什麼已經拿到三倍券了?」、「可以領了?」、「為什麼你昨天就有?是偽造的還是走後門拿到的?」、「好好哦,為什麼現在就有?好羨慕哦?」、「好奇!已經發了嗎?」、「厲害了,未發行你就有」、「跪求全國都還沒開始發,就可以拿到的方法?」對此,486本人解答,「P的」。

 

▼網友質疑486先生為何可以提早拿到。(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需要現金嗎?網收三倍券價喊2800元 行政院警告超慘下場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