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沙沙!舊冷氣狂噴飛天蟑螂 神人曝「團滅」絕招

2020/07/14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沙沙沙!舊冷氣狂噴飛天蟑螂 神人曝「團滅」絕招

炎炎夏日消暑秘方,除了喝飲料跟吃冰涼水果外,吹冷氣更是不可或缺的環節,但有位女網友在近期透露,原本回到租屋處想開冷氣放鬆,沒想到卻聽見可怕的「沙沙聲」,驚見一隻大蟑螂從出風口噴出,讓她嚇得直呼「心好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去年在PTT分享經歷,表示自己租屋處的冷氣,偶爾會噴出幾隻飛天蟑螂,平常開冷氣都沒有這樣的狀況,但若外出兩天後回來開,就會有蟑螂從出風口飛出來,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原PO也在文末詢問網友「有人知道該如何防堵嗎?」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家冷氣出風口偶爾會噴出蟑螂。(圖/翻攝自PTT)

 

事隔將近一年,有位神人就在PTT上解答,並寫道,自己也有遇過冷氣口噴出蟑螂的事件,且更誇張的是,一次還有幾十隻直接飛出來,佈滿整個客廳,這名神人還補充道,當時除了要面對10幾隻飛天蟑螂,還要小心不會吵到家人,所以決定祭出1招,讓「大強」們安心上路!

 

▼對於出風口飛出大蟑螂的情況,神人給予1妙招。(圖/翻攝自PTT)


神人回應,當下的做法就是拿殺蟲劑把冷氣出風口噴過一遍,接著再去把客廳的空間都噴灑過,把大門關上一小時後,再打開通風,並且用掃把清理地板,神人強調,老舊冷氣是蟑螂最愛藏匿的地方,因為又髒又窄,且蟑螂們連塑膠還有濾網都會吃,平常除了要注意家中垃圾、廚餘有沒有倒乾淨外,「看到飛天蟑螂不用太過驚慌,比較重要的是後續的清潔,只要當成一般的打掃,用平常心去面對就可以。」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太陽能「十年磨一劍」盤面亮點 分析師:3利多加持後市不看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