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遭顧客評1星!台中阿財米糕撿到槍 超狂回應被讚爆

2020/07/13 2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慘遭顧客評1星!台中阿財米糕撿到槍 超狂回應被讚爆

台中有許多知名的美食,其中有一家排隊名店「阿財米糕」,因Q彈口感和獨門醬汁,深受當地人以及各地觀光客的喜愛。不過,獲得諸多好評的店家,竟有人在於Google上打了1星評價的,但老闆對於這些有趣的顧客,都會一一給予回應,既幽默又不失理性的口吻讓大批網友笑翻,反而更常到店裡捧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專「貝殼seafood心靈成長教室」昨(12)日發文表示,「台中清水米糕我最推薦阿財,除了米糕口味比較喜歡之外,經營者在Google地圖上的評論也相當合我口味,很少看到這麼中肯又理性的回覆,簡直是台中傳統美食之光!」

 

▼臉書粉專「貝殼seafood心靈成長教室」表示,台中清水米糕我最推薦阿財。(圖/翻攝自Google)

 

「貝殼seafood」從Google發現許多1星評價,其中有數篇網友與店主的對話,因為實在太過有趣,被他截圖分享,還忍不住笑虧,「要說老闆撿到槍也不違和,畢竟那邊是台中海線!」。從截圖畫面可見,有網友抱怨「豬肉太肥,豬油太多有點膩」,老闆則回覆「我會叫豬減肥,謝謝你的寶貴意見」;「開發票就漲價了」,老闆無奈地回應「開發票降價的店應該不存在吧」。

 

▼臉書粉專「貝殼seafood心靈成長教室」分享數篇Google評價,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Google)

 


 

許多網友看到評論後,紛紛稱讚,「我覺得老闆很幽默,已經準備去朝聖」、「為何我看店家的回覆會覺得療癒」、「看完我都想吃吃看米糕了」,還有人笑稱,「看來這根本是撿到火箭炮哈哈哈哈哈」。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八條壽司竄猛火!三峽排隊名店平價美味有這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