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噁!外送員偷喝客人飲料被抓到 熊貓終於回應了

2020/07/13 2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超噁!外送員偷喝客人飲料被抓到 熊貓終於回應了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都喜歡待在家裡,透過叫外送來享受冷飲。但台北一名foodpanda外送員今(13)日外送時,竟偷喝顧客的飲料,受害者也把交貨影片曝光,證明被偷喝的飲料最後還是讓男顧客喝下了。而foodpanda官方也正式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專「太咪瘋韓國」爆料,一名男子今日中午運用熊貓外平台服務點餐,原本想舒舒服服地等飲料,沒想到卻被管理員告知,飲料遭到偷喝,誇張的行徑全被錄了下來,吸引破萬網友觀看。不過,有網友跳出來幫忙緩頰,認為被喝掉的飲料可能是外送員所有,希望大家在釐清事情真相前,先別急著隨意謾罵。


▼一名男性被管理員告知,他的飲料遭到偷喝。(圖/太咪瘋韓國臉書授權)

 

對此,「太咪瘋韓國」直接提供完整影片,從畫面中可見看見,外送員把該杯飲料和餐點一起交給男子,之後兩手空空的離開,證實外送員確實有偷喝的男顧客飲料。

 

▼外送員親手交貨給男顧客畫面曝。(圖/太咪瘋韓國臉書授權)

 

而針對外送員的偷喝行為,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foodpanda官方在晚間回應,「foodpanda 致力提供優質的外送體驗,因該名外送夥伴已違反服務條款,我們將會解除與該名外送夥伴的合作關係。」

 

▼「太咪瘋韓國」分享外送員偷喝飲料事件,希望大家能給予意見評論。(圖/太咪瘋韓國臉書授權)

 

(封面圖/太咪瘋韓國臉書授權)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拒送上樓嗆「你給我出來!」引眾怒 網澄清反揭接單秘辛
又被棄單! 外送哥轉念「一舉動」萬人讚:社會需要你
她分享「海底撈」超浮誇外送服務 網讚嘆:點撈麵師傅會來表演嗎?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