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看比基尼辣妹4小時!高雄男眼睛睜不開 名醫嘆:瞎了

2020/07/12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狂看比基尼辣妹4小時!高雄男眼睛睜不開 名醫嘆:瞎了

一名高雄男子前往屏東小琉球玩水,在沙灘上狂看比基尼妹,沒想到回家後,一覺醒來眼睛竟然完全睜不開,讓他著急的向眼科醫師求診,沒想到看完後,醫師卻嘆氣表示「這個是不可逆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高雄一位男子在6月份的時候前往屏東小琉球玩水,當時他在沙灘上休息,狂看經過的比基尼辣妹長達4小時,原本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結果隔天睡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的眼睛無法睜開,馬上請家人陪同就醫,當時看診的眼科醫師洪啟庭幫忙檢查,結果出爐後,男子的視力僅剩0.4。

 

▼一名高雄男子在海灘狂看比基尼妹,沒想到眼睛差點瞎掉。(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眼科醫師洪啟庭透過儀器檢查,看到該名男子的眼角膜已經千瘡百孔,有好幾百點的破皮,洪啟庭強調,這樣的現象被稱為「光照性角膜炎」,應該是眼睛受到海水折射,才會造成黃斑部病變,「視網膜某些退化是不可逆的,只要受傷了就不會好了!」

 

▼眼科醫師洪啟庭表示,這名男子眼睛受到海水折射,才會造成「光照性角膜炎」。(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至於高雄男眼角膜受傷的詳細原因為何?洪啟庭回應,通常一般人都知道不要直視太陽,可是一到海邊後就會開始忽略,海水的折射百分之百,簡單來說,只要太陽光投射在水面上,就會完整折射到附近玩樂的遊客,洪啟庭也在最後補充,最近這類病患有增多的趨勢,這位高雄男子則是近年最嚴重的病例。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焦凡凡超有料!比基尼大解放 超兇濕身照流出
穿衣脫衣反差大賽!比基尼對比照差超多 網噴鼻血
6歲男童模仿App特效「徒手挖眼球」 左眼向外凸出險失明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