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裙底驚見「黑色條狀物」狂晃 網狂歪樓笑噴

2020/07/12 17: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正妹裙底驚見「黑色條狀物」狂晃 網狂歪樓笑噴

時下很多女性喜歡跟著現今潮流穿搭衣服!無論是穿衣風格、配件、妝容都會搭上最流行的時尚單品和趨勢,不過如果穿搭起來讓人看不懂或摸不著頭緒,那可就糗大了,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就有一名網友貼出一名女子的背影照片,仔細一看裙底下擺卻出現黑色長條物,讓原PO當場看傻眼直呼,「請問我是不是看錯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PO出一張長髮女子的背影照片,照片中女子身穿白色透膚襯衫,乍看之下沒什麼大礙,不過仔細往下一看,卻發下黑色裙擺下露出一條「黑色毛茸茸的玩意兒」,讓人看了百思不得其解,讓原PO不解第地在貼文中表示,「請問?我是不是看錯了,在21世紀的今天,有幸能見到妲己,單兵該如何處理,現主時」。

 

▼正妹裙底露出一條黑色長條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貼文求解不知裙底下的東西為何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原PO貼出這張照片後,紛紛在貼文底下討論起來「那條黑色玩意玩」為何,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回覆,「身上沒法器就趕快跑吧」、「走到正面看年份」、「千年狐貍精」、「是忘記夾斷就趕著出門嗎?」、「是我真的會想拉拉看」、「難不成裡面躲一隻狐狸?」、「扯一下扯一下」。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雨彈連炸3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