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沙屯媽駐駕家具店遭拒?信眾看傻眼 畫面曝

2020/07/11 21: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白沙屯媽駐駕家具店遭拒?信眾看傻眼 畫面曝

太可惜!不少信眾都相信,要是媽祖駐駕在哪裡,代表那裡就是福澤庇佑的好地方,但昨(10)晚白沙屯媽祖進入彰化市,原本欲駐駕在交流道附近一家家具行,沒想到鑾轎沒多久進去後又退了出來,據傳是老闆表示不方便接駕便拒絕,媽祖鑾轎只好轉頭離開,並駐駕在附近的一棟民宅一樓車庫,這段影片曝光後,也引起了廣大的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沙屯媽祖欲駐駕在家具行。(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聯誼會)

 


影片中可見,媽祖鑾轎約於傍晚6時許抵達這家家具行,進到家具行沒多久,又響鑼準備離開。依在場信眾指出,家具店老闆表示不方便接駕,但也有一說是這家家具店老闆不在,家具也來不及搬開,店員更不知所措,就在躊躇之間,媽祖就突然走開了,讓不少信徒直喊:「可惜了!」而在台灣白沙屯媽祖粉絲團提到:「鑾駕進到屋內,算是駐駕了」,但媽祖覺得有比家具行更好的地方就走了,緣分有時候就是這樣」。


▼遭拒絕後,媽祖鑾轎只好轉頭離開。(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聯誼會)


▼媽祖鑾轎駐駕在附近的一棟民宅一樓車庫。(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聯誼會)

 

隨後,媽祖改駐駕在距離2百公尺外的住宅車庫中,許多信眾紛紛留言表示:「這戶人家真的很幸運」、「這絕對會好運一整年」、「太幸運了吧!被媽祖選到」。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聯誼會)
 

 

【往下看更多】
白沙屯媽祖壓頂加持!心臟病女童淚崩腿軟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