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飲料被看不起 工人嗆:我日薪妳做一周都不夠

2020/07/11 16: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買飲料被看不起 工人嗆:我日薪妳做一周都不夠

行業不分貴賤!每個職業都有它辛苦、值得尊敬的地方,近日就有一名工人透露自己到飲料店,卻被女店員差別待遇,心有不甘之下,該名工人決定將事情公諸於世,並發火嗆聲「妳知道我一天的薪水,妳做一週還不夠嗎?」,辛辣發言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身經歷,他表示自己在工地上班,某天幫忙工班去買紅茶冰,並說自己很有禮貌的跟女店員要5杯青茶,但沒想到對方不僅沒有回應,連詢問價錢時都被無視,讓他無奈表示「那就算了,或許店員就是這樣」。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身經歷,他表示自己在工地上班,卻被飲料店女店員差別待遇。(圖/翻攝自PIXABAY)

 

只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卻讓該名網友氣憤難平,他表示自己點完飲料沒多久後,旁邊就出現一位年紀看起來跟自己差不多的男生,對方穿著polo衫,該名女店員卻很有禮貌的問對方需要什麼,態度「就很親切」,轉變相當大,讓他不禁質疑「難道是因為我工作整身的汗水,髒髒的衣服,就不值得妳的禮貌相對嗎?」。

 

▼一名工人透露自己到飲料店,卻被店員差別待遇,忍不住嗆聲「妳知道我一天的薪水,妳做一週還不夠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面對被差別待遇的狀況,該名網友發文表示「妳知道我一天的薪水,妳做一週還不夠嗎?」,對於女店員的態度十分火大,更直言「我下了班,還是很蝦趴的,不要瞧不起任何人」,其他網友看了之後都表示「做工潛力股唉!我光這個員工每月就賺走我60K以上」、「我去買飲料也是碰到對我不苟言笑,然後看到男生就嗲聲嗲氣,轉變比變臉還快呢」、「直接罵下去,客氣啥」,對於他的遭遇同仇敵愾。

 

▼工人分享自己到飲料店被差別待遇的經驗,引起其他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國華人激辯「黑人的命也是命」背後的代際衝突
速食袋太薄!安以軒熱飲打翻燙傷急送醫 麥當勞回應了
獨 / 霸王餐吃上癮!北市婦狂吃火鍋4小時 結帳竟回:我沒帶錢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