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沙屯媽祖壓頂加持!心臟病女童淚崩腿軟

東森新聞 2020/07/11 12: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白沙屯媽祖遶境隊伍進到彰化埤頭鄉,一名陳小妹妹因為出生58天後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被爸媽帶來祈求平安,希望可以改善狀況,沒想到小妹妹在鑾轎加持的時候緊張到哭了,父母在一旁也急忙安撫,場面動容。而7日在雲林西螺大橋上也有一名羅小妹妹自帶「手術加油」看板遶境,經過第4次手術順利完成。

YT廣告

白沙屯媽祖鑾轎,10日一路進到彰化埤頭鄉,信眾圍一圈滿滿滿,但就在鑾轎要通過時,一個穿粉色衣服的小妹妹特別吸睛,被爸媽攙扶著虔誠跪著向媽祖祈福。

 

鑾轎不斷晃動一路往前衝,輕壓在陳小妹妹身上幫她加持,但小妹妹當場被嚇哭,父母相當不捨,就連媽媽都落淚了。

 

▼鑾轎壓在小妹妹身上讓她嚇哭,父母相當不捨女兒。(圖/白沙屯拱天宮文化組提供)

 

加持一次還不夠,媽祖鑾轎又瞬間倒退嚕,第二次壓在陳小妹妹身上,陳小妹妹超緊張跌坐在地,爸媽很心疼急忙安撫擦眼淚,現場氣氛瞬間超溫馨 。

 

陳小妹妹爸爸:「也是滿感動的啦!我很感謝白沙屯媽祖,冥冥之中知道她有什麼狀況吧。」

 

陳小妹妹奶奶:「媽祖幫她處理處理都會平靜一陣子。」

 

其實陳小妹妹有5個兄弟姊妹,而她在家中排行老二,但她在出生58天後被發現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爸爸媽媽因此帶著小妹妹隨著白沙屯媽祖四處奔走,在她8歲時,在彰化永靖第一次加持,第二次在彰化員林,最後一次來到彰化埤頭鄉,希望可以改善陳小妹妹的狀況。

 

另外7日雲林西螺大橋上,也有一名羅小妹妹身上掛著黃色板子,寫著「祈求媽祖要保佑我手術順利」,跟著媽祖遶境趴趴走。

 

▼羅小妹妹寫下手術順利的願望,祈求媽祖保佑。(圖/東森新聞)

 

羅小妹妹舅舅:「今天早上開完的。」

 

記者:「她目前都順利嗎?」

 

羅小妹妹舅舅:「滿順利的,她也吃東西了。」

 

舅舅心疼哽咽,自己才6歲的外甥女,因為耳朵後方傷口感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已經開刀三次了,今天開了第4次,還好手術平安順利度過這次難關。

 

▼羅小妹妹的舅舅表示,手術相當順利,羅小妹妹也順利進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白沙屯拱天宮文化組提供)

 

【往下看更多】
發文「有人要殺全車」 鐵路警抓真相要究責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