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戶逾18億!陶朱隱園實品屋將現身 參觀條件曝

2020/07/10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每戶逾18億!陶朱隱園實品屋將現身 參觀條件曝

號稱全台灣最高價的北市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因為獨特的螺旋式外觀,加上每戶300坪的大空間,被《CNN》評選為全球9大城市地標,交易總價大約18~22億元,每坪成交價格至少站上610萬元大關,刷新台灣史上豪宅的新天價紀錄。現在這棟總價約18億豪宅的實品屋已經接近完工,預計在第3季開始公開展售,不過針對參觀者,需要進行審核,而條件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中華工程今(10)日表示,「陶朱隱園」的實品屋耗資1億元,目前已經接近完工,正在進行最後調整,將在第3季公開展售,不過一般民眾看不到,想參觀有條件限制,包括財力、形象和人品都要審核,而且還要符合「陶朱公熱心公益」精神,才有資格參觀實品屋。

 

▼北市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即將完工。(圖/翻攝自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另外,中華工程也強調,陶朱隱園是史無前例的「藝術建築」,結構使用高強度鋼材與美國NASA相同的避震系統,能夠極大化延長使用年限,不過對於銷售狀況和價格,中華工程為保護客戶隱私不願透露。

 

據了解,「陶朱隱園」占地面積約2468坪,興建地上21層樓、地下4層的旋轉豪宅,擁有S型腰身外觀,每戶300坪,共40戶,是全球少見的垂直「吸碳」建築。每層樓都有7部電梯,包含可載程跑車、大型藝術品的大電梯、4部客梯以及2個傭人電梯,除此之外,還標榜超跑可乘坐電梯直接停到家中,救護車還能直達門口,令許多網友都相當期待,掀起討論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往下看更多】
Joeman開箱億萬豪宅!鎖骨妹動感開門23秒 網歪慘了
離婚10天內火速搬離夫家 張清芳獨居破億豪宅
蕾媽開刀 堅持簽放棄急救!淚崩告白宥勝:好愛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