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課狂睡!北一女正妹吊車尾 3秘訣半年考上台大

2020/07/10 1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上課狂睡!北一女正妹吊車尾 3秘訣半年考上台大

以北一女學渣自稱的網紅「54黃蓉」,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兩支影片,並以「北一女學渣!讀書半年上台大」為題,向網友們分享,自己如何從上課狂睡的北一女學渣,晉升為台大的一份子,此外,她還不藏私透露3秘訣,讓網友們紛紛驚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4黃蓉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就讀北一女的時候,每天去學校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覺,且一定會在第一節課以前,把該睡的部分睡好,她還強調,無論是什麼課,每天都是上課睡下課醒,還常常在課堂上吃東西,當時北一女大約800多名學生,自己排名就是在700多。

 

▼54黃蓉近期分享,如何從北一女學渣變成台大學生。(圖/翻攝自54黃蓉 Youtube)

 

當談及如何從學渣變成台大生時?54黃蓉說道,高一高二都在混,升高三的暑假突然意識到自己要考大學,加上絕對不考指考的意念,決定奮發向上努力讀書,54黃蓉還補充道,有3點秘訣促使讀書,第一,下定決心把社群媒體都關掉,手機唯一的功能,就是休息時刻看美劇,第二,排讀書計畫,通常1次就是排3、4周,第三,找到適合的讀書方法,讓整體效率提升。

 

▼54黃蓉不藏私提供3大讀書秘訣。(圖/翻攝自54黃蓉 Youtube)

 

除了以上3點之外,54黃蓉也坦言,讀學測確實壓力很大,常常會有撞牆期,甚至懷疑是不是不行了?每當有這個想法出現時,自己就會跟負能量做爭鬥,與其花時間擔心,不如就是繼續苦讀,靜下心來,好好一步一步做,不要想一步登天,覺得超前進度就是好,這樣反而容易失常。

 

(封面圖/翻攝自54黃蓉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長大了!蔡瑞雪深V熱舞 超兇狂晃上萬網凍未條
最正高校女神是她!身分曝光 網全戀愛了
崩潰!北一女神戀愛了 對象是瑤瑤前男友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