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面向切入!老司機傳授交友軟體攻略 8成勝率可脫單

2020/07/10 14: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3面向切入!老司機傳授交友軟體攻略 8成勝率可脫單

一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每天平均花4、5個小時在交友軟體上,但成功約到女生的次數卻掛蛋,希望有人可以指點他聊天的技巧。沒想到因此釣出一位老司機分析自己的「攻略」,從APP、聊天、見面三大面向講解,「如果這是場考試的話,我這套方法可以讓你考80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司機分析三大點,傳授交友軟體秘訣。(圖/翻攝自pixabay)

 

針對APP的挑選,他表示現在交友軟體百百種,並沒有哪個「比較好約」,主要避開都是「無臉男」、「帥哥美女詐騙」的程式就好。老司機指出,要清楚放大自己的優勢,展現自信,舉例來說「我喜歡運動」就太籠統,但「我喜歡健身」就非常清楚,此時就要放大自己的優勢,像是放上自己健身的照片,或者簡單敘述自己為什麼喜歡健身,讓對方有初步的認識。但也強調必須是自己真正的優勢,而不是「魚目混珠」,不然聊天聊一聊可能就破功。

 

▼不要批評別人,先檢討自己。(圖/翻攝自pixabay)

 

聊天的部分,老司機表示,若遇到不懂的事情,千萬不要不懂裝懂,也不要「尬聊」,在別人眼裡只會顯得無知可笑,造成對方的反感。另外,縱使不喜歡、條件不符也不要在心儀的對象面前批評別人,會造成對方害怕自己也被批評。

 

若順利通過聊天關卡,約到心儀對象出來見面,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並花時間規畫行程,找間好的餐廳,讓對方感受到被在乎的感覺,並拿出紳士風範,做一個有主見的人,適時的付錢可以增加好感度,但也不要拒絕對方付錢。

 

老司機最後表示,男性朋友們一定要「尊重他人」,聊不來、約不到都請檢討自己,不要滿腦檢討他人,用真誠的心,一定可以打動對方,很快脫離單身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身分證號A123456789! 他信用破產...曾1天收5張傳票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