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託夢要她堅強! 許崑源遺孀硬起來提告...這7人慘了

2020/07/10 12: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尪託夢要她堅強! 許崑源遺孀硬起來提告...這7人慘了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先前不幸墜樓身亡,引起外界震驚。當時有許多人在消息爆出後,紛紛發表言論。對此,許崑源遺孀林絲娛近日決定針對7人提出告訴,表示夢到丈夫托夢,讓她決定「化悲憤為力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崑源墜樓身亡的消息震驚各界,當時事情爆發後,民進黨議員梁文傑就在社群網站臉書發文表示「嚇死人,是賭很大嗎?」,引起許多網友不滿,雖然他之後刪文道歉,但仍平息不了輿論。另外,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當時也發文寫下「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言論引起外界不快。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在昨(9)日表示要「告到底」。

 

 

▼林絲娛透露許崑源託夢給他,因此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向7人提告。(圖/東森新聞)

 

林絲娛表示,許多網友言論針對許崑源和他們家人進行抹黑攻擊,甚至有部分政治人物、名嘴和媒體不斷消費許崑源以博取版面,林絲娛指出「這些問題許崑源生前就存在了,過世後更沒有少過」,她說話時一度哽咽,情緒十分不穩定,林絲娛也透露,「前幾天我先生託夢給我,要我堅強」,因此決定化悲憤為力量,蒐集證據,向這些人「提告到底」。

 

林絲娛表示,她將對姚立明、梁文傑議員、王浩宇議員、施明德前妻陳嘉君、台聯政策部專案研究員朱俊彥和2名網友提告。對此,梁文傑表示理解家屬心情,「如果堅持提告,我也尊重」,王浩宇則發文表示「請問這是要告什麼」,表示自己說的是事實,質疑一切都是為了幫李眉蓁造勢,更說「真的是夠了」,希望大家能讓許崑源平靜的離開。

 

▼面對許崑源遺孀提告,王浩宇發文表示,自己說的是事實。(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許崑源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市長「實習生」頻頻失言 KMT又把高雄當實驗品?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