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霸王餐吃上癮!北市婦狂吃火鍋4小時 結帳竟回:我沒帶錢

2020/07/08 20: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霸王餐吃上癮!北市婦狂吃火鍋4小時 結帳竟回:我沒帶錢

多次白吃白喝終於被逮!一名婦人近日在一家火鍋店點餐,隨後不斷追加越點越多,原本90分鐘的用餐時間,硬是被她吃到4小時店家打烊,沒想到要結帳時,婦人僅說一句「我沒帶錢」,讓店家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一名婦人趁著晚餐時間來到火鍋店悠閒吃鍋,還不時若有所思,先是點了海鮮總匯,最後還不斷追加,從原本用餐時間90分鐘,這一路吃下來,原本客人一大堆,吃到只剩她一人,連店家都在打掃收攤,一共坐了4個小時多,原本店家心想,應該要跟婦人結帳了,沒想到店員一詢問才發現,婦人沒帶錢。

 

▼婦人在火鍋店狂點餐,一待就是4小時。(圖/東森新聞)

 

受害的涮涮鍋店長麥軒綺表示,該名婦人說她忘記帶錢,可不可以借個電話,要打電話給家人,或是跟朋友拿錢過來,仔細看了皮夾後,經過目測裡面都是發票跟一些紙;這樣的馬拉松式的霸王餐行為讓店家當場報警,員警一到場,婦人雙手一攤,沒錢就是沒錢,最後只能將人帶回派出所,據了解,這次被白吃白喝的,就是開業26年的台北市知名的涮涮鍋店,走著高檔質感層次,卻被吃了霸王餐,光是主餐海鮮總匯就要580元,兩盤加點的肉盤760元,以及各式飲料,最後損失高達1500元,而且事後一查,才發現婦人可是霸王餐女王。


▼婦人狂吃火鍋,結帳時竟回沒帶錢。(圖/東森新聞)

 

警方清查後,才知道這名婦人白吃白喝的行徑,早就不是第一次,在今年5月7日,她就來到這間韓式料理店用餐,而且吃了將近1000多元的霸王餐,最後她同樣說自己沒有錢,不過店家最後仍選擇原諒,正當大家以為,婦人已經學到教訓時,沒想到才不到一個月,6月5日她又再度來到這間火鍋店,白吃白喝,但是店家最後選擇提告,不過警方歸納下來,發現這三家都是名店,所以懷疑婦人,都是專門挑這種昂貴的店,來吃霸王餐;吃霸王餐的楊姓婦人,現年約58歲,除了今年的案例,過去在台北,也是用同樣手法犯案,現在也被依詐欺罪移送,現在,店家以客為尊,相信人性,整整4小時,原本要給顧客尊重,最後卻是騙局一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小籠包名店兒皮夾遭竊 賊猜中生日密碼盜刷29萬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