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刀搶救!6歲女童隨白沙屯媽進香 揹願望卡求:手術平安

2020/07/07 2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開刀搶救!6歲女童隨白沙屯媽進香 揹願望卡求:手術平安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第2天步行到雲林,在浩浩蕩蕩的隊伍中,隨行的香燈腳出現一名6歲的小女孩,她背著粉紅的大書包,書包上還掛著一張黃色牌子「祈求媽祖婆保佑我手術順利、勇往直前」。原來這名小女孩因患蜂窩性組織炎,10日即將進行第4次手術,特地在手術前想向媽祖祈求保佑,許多民眾也紛紛在臉書轉發這則消息,希望小女孩的手術能平安順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六歲的小女孩由舅舅陪同從花蓮一路走到雲林西螺,將跟隨白沙屯媽祖繼續走到北港,希望得到媽祖保佑。小女孩因為耳朵後方的傷口感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已連續開刀過3次,10日將進行第4次手術,小小的身軀以堅強的意志力,挺過一次次手術,努力行走的模樣更是令人不捨。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女孩的舅舅受訪表示,「真的很捨不得,她才這麼小的年紀,就要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手術。而且每次在開刀前,她都會來向媽祖婆祈求手術順利,這次進香剛好在開刀前,我們特地從花蓮搭車到西螺,要徒步走到北港,向媽祖婆祈求保佑。」

 

▼小女孩為求手術順利,徒步參與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圖/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gps臉書 授權)

 

小女孩一手牽著舅舅,另一隻小手抓著小電扇猛吹,背書包的肩膀都是汗水,沿途有許多民眾都向她說「加油!」儘管走得疲倦,她仍堅持邁開步伐,只為了向媽祖祈求,自己能早日恢復健康。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轉發訊息,希望有更多人能為小女孩加油打氣,留言區被灌滿了正向的「加油」,祝福她手術順利。

 

(封面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gps臉書/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往下看更多】
父抱2歲插管女童跪求賜福 白沙屯媽祖停轎舉動惹哭網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