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3個月!人妻狂感冒 竟罹血癌:寶寶留不住了

2020/07/06 2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懷孕3個月!人妻狂感冒 竟罹血癌:寶寶留不住了

人生無常,世事往往難以預料!台北一名女子婚後育有一個3歲小孩,不久前懷了第2胎,但她的身體卻愈來愈差,看了很多醫生,都說是感冒,但情況仍沒有改善,不久前被轉診到大醫院,結果竟然確診血癌,讓她瞬間從天堂跌落地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各位曾經想過癌症找上門的那天嗎?」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她和老公去年搬到花蓮,當懷了2寶時,身體狀況卻愈來愈不好,她原本以為是懷孕的關係,第3個月決定辭掉工作,專心在家待產,不料身體像是得了重感冒,儘管看了好幾家診所,甚至做了流感快篩,「醫生都說是感冒,開個藥回家好好休養」。直到幾天後,婦產科告知產檢結果,「妳的血小板數量很低哦,妳回來診所一趟,我們幫妳開轉診單去醫院檢查一下!」

 

▼原PO以為是感冒,檢查結果卻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原PO到大醫院檢查,等了一個上午看報告,卻得到晴天霹靂的消息,醫生告知她罹患白血病,並要馬上住院治療,「我人生中只有看過八點檔劇情,裡面才有這種名詞,而且八點檔裡面的人,得了這個病都會死掉!」她原本想先回台北一趟,但醫生表示「現在狀況不容許等一個月」,於是老公聽完立刻開車載她回台北就醫。

 

▼原PO目前正積極抗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表示,到了醫院診斷,確定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要立刻住院準備治療,遺憾的是,她肚子裡的寶寶留不住了,「第一次抽骨髓的時候,哭的稀裡嘩啦的,真的好可怕,當天就吃藥讓寶寶離開我們了」,後來開始住院做了2次化療,並將哥哥的幹細胞移植到她的身體裡面,目前她已經出院了,但仍努力和病魔對抗,因此呼籲大家:「要好好的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哦!」

 

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加油,相信能康復的」、「妳一定會好起來的」、「一切都會挺過去的,平安保重」、「加油加油,為了自己和所有愛妳的人,一定要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9歲童抗癌3年 淚吞最後一顆藥:打敗它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