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鼠在軌道上跑!知名迴轉壽司消毒2小時再營業 消費者氣炸

東森新聞 2020/07/06 16: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知名的迴轉壽司店,昨(5)傳出陣陣尖叫聲!原來是有民眾到新北的分店用餐,吃到一半,竟然看見一隻大老鼠,直接在壽司軌道上奔跑。更讓消費者氣炸的是,當天所有客人都沒有獲得賠償,而且壽司店關門消毒兩個小時後,又繼續營業。對此,業者強調這只是單一事件,而且願意負起賠償。

YT廣告

明明是用餐時間,百貨裡知名迴轉壽司店,門口排了10幾個客人,不得其門而入,招牌上也只寫暫停營業,設備異常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用餐時間知名壽司店卻不得其門而入。(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老鼠)大概就是半個壽司盤那麼大,他就是從內場的,迴轉壽司店衝出來,然後後續的處理,也沒有找到這隻老鼠。」

 

▼目擊民眾表示,一隻大老鼠突然衝到軌道上狂奔。(圖/東森新聞)

讓消費者吃完心理陰影面積好大,事情就發生在4日下午,一隻大老鼠突然從廚房內場衝出來,下一秒狂奔在軌道上,彷彿把迴轉壽司店當成跑步機。

 

目擊民眾:「客人看到就先大聲的尖叫,然後一直在半小時後,上層的人才下指令說,不免單不賠償的這個指示。」

 

餐飲業有老鼠,也不能太苛責,但令消費者火大的,是日本品牌的處理態度,員工私下透露3點老鼠奔跑後一直到4點,壽司店才下令,軌道上的壽司全部廢棄,清場消毒,沒想到消毒才過2個小時,晚間六點,又照常恢復營業,一直到10點營業時間結束,才再次全面消毒,而且賠償問題從頭到尾沒講。

 

▼讓民眾十分不滿的是店家的處理態度。(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事發後過一個小時,沒有任何一個公司高層,出現在公司裡面,或是跟客人道歉,很多客人是不理解,而且心情是不爽的,因為他們覺得為什麼公司不賠償,然後也不免單也不跟我解釋,你只是不停的跟我講,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求證壽司品牌強調現場主管,其實都有在積極處理,也正在研擬補償消費者,只要7/4當天下午2點55分~4點半用餐的客人,可以憑發票全額退費,就希望消費者能感受到道歉誠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