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維修費30萬起跳!他擦撞勞斯萊斯 疑釣出佛心車主回應

2020/07/06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維修費30萬起跳!他擦撞勞斯萊斯 疑釣出佛心車主回應

每每發生車禍都要賠上昂貴的費用,日前一名網友直擊一場車禍,當時一台白色機車疑似跟一台汽車發生擦撞,仔細一看後發現,白色汽車是一台動輒要價數千萬的勞斯萊斯,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笑稱「撞到房子的感覺」,而一位疑似勞斯萊斯的車主也留言回應了。

YT廣告

一名網友昨(5)日晚間8點左右在臉書社團「嘉義大小事」發出一則貼文,表示「機車車主賠慘了」,並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台白色機車放下側柱,停靠在白色汽車左側,而汽車左前方的鈑金有些凹陷,周圍似乎還有幾條刮痕,明顯看出兩車發生擦撞,不過尷尬的是,該汽車是一台價值2200萬的勞斯萊斯「魅影」,維修費可能就要30萬台幣起跳。

 

▼網友直擊一場車禍,一輛勞斯萊斯鈑金有些凹陷。(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嘉義市西區中興路、靠近高鐵大道路口,一台白色機車不慎撞上一台白色萊斯勞斯,所幸車主雙方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而發生擦撞後2位車主立刻報警處理,警方來到現場進行調查,將會依照雙方肇責來進行究責。

 

▼這場車禍發生在嘉義市西區中興路。(圖/東森新聞)

 

該則貼文一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短短一天時間已有上千則按讚數,及300多則留言,網友紛紛笑喊「人生online瞬間登出」、「這種回憶很少人有」、「根本就是撞到一間房子」、「完蛋了,賣腎也賠不完,大概要賣2顆腎!」、「媽,我刮中勞斯萊斯了」。

 

不過也有另批網友對肇事車主感到同情,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嘉義人臥虎藏龍很多,搞不好那位騎車的身價幾十個億」,另外還有一位疑似勞斯萊斯的車主回應,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沒事就好,安全第一,不管對錯,我不會追求責任,人沒事就好」。

 

▼疑似勞斯萊斯的車主表示,「人沒事就好」。(圖/翻攝自嘉義大小事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嘉義大小事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惡魔兒找幫手洗劫媽媽 跆拳道國手為千元毀前途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