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送行者替往生富豪化妝 耳邊傳來要求:把我畫帥一點!

2020/07/06 11:31 字級:
讀稿
正妹送行者替往生富豪化妝 耳邊傳來要求:把我畫帥一點!

新北市殯葬業近幾年一個美女軍團異軍突起,在各大告別式中,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可能也是娘子軍的加入,讓新北市的殯葬業,較為平靜,鮮少打打殺殺的事情發生,除此之外她們還擔任宮廟、企業的招待,標榜婚喪喜慶通包,非常有生意頭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家裡以前就從事牽亡魂等葬儀業務的君玲說,早期從事這一行的女性工作者非常少,一方面因為女生膽子小,二方面這個行業有不少禁忌,不過,她認為替往生者服務,並不是什麼不好的行業。

 

君玲說,這行真的很辛苦,而家屬的回饋是讓她堅持下去的動力,「我曾替一位往生的阿嬤在做7時化妝,她前一晚還託夢指定妝容,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個桃紅色的口紅幫她塗,結果家屬看到,嚎啕大哭,因為阿嬤也在他們的夢中提到要這個顏色。」

 

打開話匣子之後,化妝師雯雯也分享自己的靈異經驗。她說,有位億萬富豪往生,家屬特別交代要小心處理,因為之前有別的同業幫富豪上妝,但沒有處理好,粉底弄得到處都是,「我們接手後重新上妝,由於往生者的嘴唇都是灰白色的,所以必須替他補上口紅、恢復唇色。」

 

▼由正妹組成的禮儀公司婚喪喜慶通包,可說是來者不拒。(圖/受訪者提供)

由正妹組成的禮儀公司婚喪喜慶通包,可說是來者不拒。(受訪者提供)

這時,她突然聽見一個男人的聲音,以半開玩笑的口吻說:「把我畫帥一點,不要把我畫成女人!」後來她說給富豪的子女聽,對方驚訝地回答:「沒錯!這就是爸爸的口吻。」

這些靈異體驗,讓這群正妹禮儀專員覺得自己肩負的責任重大,她們異口同聲說到:「我們盡可能幫祂們畫的帥氣、漂亮,讓祂們可以好好走完今生並帶著最美麗的妝容,往下一段旅程邁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正妹送行者2】幫大體化妝眉角多 她還聽到往生者在耳邊提要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正妹送行者3】小女孩入夢來牽手 隔天棺木裡躺著竟是她
【正妹送行者1】殯葬業暴力搶屍 百人美女送行者異軍突起
【正妹送行者4】大哥嗆「被卡車撞別怪我」 正妹自立門戶處境驚險
【正妹送行者5】靠兩個字立足業界 賀一航最後一程也有她們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獨 / 買到靈車?車主怒控關鍵「黃色枕頭」曝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