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薯條用錯油!74歲婦喉嚨痛 2周後身亡

2020/07/05 21: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炸薯條用錯油!74歲婦喉嚨痛 2周後身亡

英國一名74歲婦女,今年3月在家中炸薯條,忘記顧火就跑去睡午覺,沒想到醒來之後發現滿屋煙霧,伸手不見五指,嚇得她趕緊報警求救。雖然最後婦人成功脫困,但她數日後卻不斷表示自己「喉嚨痛」,並在兩週後過世,根據驗屍報告顯示,婦人死於煙霧中毒,且當初炸薯條的油並非食用油,因而導致無法抹滅的後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鏡報》報導,這名婦人叫做奧德菲爾德(Carol Oldfield),她是名退休機械師,今年3月6日,她在家中準備炸薯條來吃,卻把爐火打開後就到另一間房間睡覺,直到2個多小時醒過來後,發現滿屋子都是煙霧,無法自行脫困的她,立刻在晚間7時許通報消防單位。相關單位派了3輛消防車,警車及救護車也隨後抵達現場,消防人員先是讓奧德菲爾德在樓上等待,等到一樓通風完畢後,才將她送出屋外,隨後送往醫院檢查。

 

▼74歲的奧德菲爾德日前在家中炸薯條。(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起初奧德菲爾德沒有任何不適,但不久後她開始抱怨自己喉嚨痛、聲音沙啞,甚至出現了常態性咳嗽,她在3月16日被轉移至臨終關懷單位,並於2天後去世。據了解,歐德菲爾德有失智症初期症狀。

 

 

▼奧德菲爾德誤將機械用的三合一潤滑油當作食用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驗屍報告顯示,奧德菲爾德的死因是肺炎和吸入大量濃煙,更令人感到驚訝的是,當時她炸薯條的是機械用的「三合一潤滑油」而非食用油,才會造成中毒身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人上英美食秀 !搬電鍋蒸豬血 評審秒臉垮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