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能1點到?外送員提早2分送達 客怒留負評罵翻

2020/07/05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只能1點到?外送員提早2分送達 客怒留負評罵翻

雖然台灣近年來的外送平台崛起,不過有些店家也有自己的外送服務,希望在客人指定的時間內送達商品,以增加自己的銷售量。不過,日前一位外送員提前將物品送達,卻收到對方負評,指責他沒在指定時間送到自己手上,讓此名外送員感到非常委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 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於昨日(4)在臉書「爆怨公社」發出貼文,表示「心裡越想越不對,來這裡抱怨一下」,透露自己每次擔任外送員的時候,都會擔心自己能否在指定的時間內,將物品送達到客人手上,然而當日客人要求在1點時送達,而原PO也在12時56至58分到達指定地點,但是當時該客人的同事透露公司在午休,並表示「不然我先替他拿,先替他付錢」,因此原PO也在指定時間內交手商品。

 

豈料,原PO回到店裡後卻收到老闆的電話,問及「外送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會有負評,客人說以後不會再考慮」,於是原PO就將整個經過告訴老闆,並趕緊到該飲料店的粉專看評論,該客人表示「實在是滿無言的,寫1:00到,飲料提早到」、「明明公司午休沒人,以後不會考慮」,讓原PO感到非常無奈,表示「這樣也有我的事情,好難啊」。

 

▼原PO收到客人負評,「寫1:00到,飲料提早到」。(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則貼文一釋出後立刻引起討論,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2千多個按讚數及1千多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原PO遇到奧客,「奧客是天天都能玩出新花樣的生物」、「奧客的想法沒辦法去理解」、「辛苦了,遇到這種奧客」、「這種人你晚個五秒都會被負評」、「1:00到跟12:58到有什麼不同嗎,我重複看了兩三遍不知道客訴重點是什麼」。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花蓮外送員收貨地「在秘境」 嘸訊號!糗杵溪旁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