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秘境藏絕美瀑布!網美搶拍照 當地人曝:已奪6條命

2020/07/05 11:53 字級:
讀稿

秘境變險境南投仁愛鄉的夢谷瀑布,每到夏天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往,但瀑布下方經常暗藏危機,累積死亡人數已經達到六個人,卻還是有遊客視而不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溪水從斷崖上傾瀉而下形成瀑布景觀,這麼壯闊的情境,最近大熱天的吸引不少人來這戲水消暑。


瀑布形成湍急水流,在水裡行走就算扶著大石頭,也是很難走得穩,每一步都得要小心翼翼,更別說站在骨留的石頭上,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每到夏天夢谷瀑布就有遊客來朝聖。(圖/東森新聞)

 

一名阿伯下半身卡在石縫中,完全起不了身,還要旁人伸手拉一把才勉強脫困,差一點點就要被沖走。


還有一群年輕人,穿著泳褲站在瀑布正下方,在那裡戲水做日光浴,看起來消暑清涼,不過其實入口處立了紅色告示牌,清清楚楚寫著禁止游泳戲水,連當地人也提出警告,千萬不要講不聽。

 

當地鄉民:「那個瀑布的水壓壓著,你可能就很難再上得來,最好不要隨意下水,不然很容易發生意外。」

 

南投仁愛鄉夢谷瀑布是在地消暑祕境,但這裡其實暗藏危機,雖然溪流不深,暗溝漩渦卻很多,溺水事件不少,已經禁止下水。

 

▼入口處立了紅色告示牌,第一條明確寫著禁止游泳戲水。(圖/東森新聞)

 

仁愛鄉代理鄉長王源鍾:「已經公告為禁止水域,在禁止水域的地方不聽勸阻,處罰一萬元到五萬元。」

 

當地居民說,這幾年夢谷瀑布已經奪走至少6條人命,但夏天一到,遊客還是絡繹不絕,根本不把警告牌當一回事,不怕危險而下水玩,罰錢事小,要是發生意外就後悔莫及。

 

▼夢谷瀑布至今已經奪走至少6條人命。(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小小兵大軍超可愛...遭民眾拖壓玩壞 慘剩15隻完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